close
魚下巴!!!!!!!

糟糕!現在真是超想吃魚下巴!!
這是所謂魚下巴禁斷症嗎?(←哪來這種病呀?)

昨天興高采烈地搭便車想去吃新發現的超好吃壽司-鮪魚肚壽司、照燒燒烤鮪魚卷,結果…店家竟然休息!!虧我還那麼期待星期六…日夜顛倒的我可是犧牲睡眠去吃的O口Q/(←你才該反省自己的作息吧)

剛好看到自稱這條街地頭的某阿姨,在幾步遠的xx鮮魚湯之類的小吃店用餐,就跑去湊一腳。牛肉湯不錯喝但有點小貴,小小一碗60塊,鮮魚湯也ok,魚下巴是現烤,最後才出來,但怕趕不上孩子們的補習時間,只好吃一份打包一份帶走。老實說,吃的時候並不覺得特別之處,拿回家時大家也吃飽了,就直接放在桌上,倒頭去補眠。

時間是凌晨三點,冷到一個不行,忽然好想吃熱的又泛油的東西,第一個想到就是泛著金黃的油脂炸得酥脆的魚下巴,爬出房間東翻西翻,卻什麼都沒看到了… 「什麼!?你們這群吃完壽司又吃晚餐的人,連魚下巴都不放過嗎=口=?」,強抑下心中的震驚,轉身想打開冰箱拿飲料,以慰我受創的心靈,一打開…「什麼!?連我早上放的飲料都被喝掉了!」,於是…時間是凌晨三點,有個女人默默地在她家釘稻草人…詛咒一群愛吃的豬!

因為如此,所以…
我現在真是超想吃魚下巴的!!!(汗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