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發表完,就直衝TSTAYA!

(晚餐是拐了幾個月不見的曾我,去隔壁義大利餐廳吃飯)

沒想到アメトーーク被租光了....連半年前的123都沒有

結果今天大掃除完後,又跑去一次。

還是沒有。

倒是看到新開的漫畫區,租金現在特價半價(到七月底)。80變40圓,換算台幣跟在台灣租沒兩樣。

租10本還打九折算300。

就忍不住手滑....

幸好理智有拉住我只租五本....(畢竟哪有人寫論文還租一堆漫畫的?)

 

話說,站在漫畫區前,我有點感動到要哭了!

以後總算不用特地回台灣看漫畫了!

每次累得半死還要看漫畫,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。

之前家附近沒有漫畫區的TSUTAYA時,我都跑去TSUTAYA樓下書店看開封本(但都只有長篇第一集開封)。

不然就是去BOOKOFF買或看,這邊變成都是舊書,新出的有時都沒貨。

現在可以學日本人站在漫畫區白看全部租回家看,真得太好了!

 

TSUTAYA的漫畫多是長篇漫畫,所以我花很久的時間找短編。

沒想到還有BL區!雖然只有花音跟角川系列,但我還是很感動啦。

畢竟樓下書店BL書都沒拆封,擺的區域又色情純情都混在一起,完全都不敢靠近。

所以現在裡面有哪些作家,我完全不清楚。

所以先試租了左邊兩本,右邊是好不容易找到畫風可以接受的少女短編漫畫。

Image09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