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來了!

被奪命連環CALL叫回來的。
本來就打算上來做些事所以提早回來無所謂,
可是才差一天也要計較,太誇張了。
剛好出發前晚生病,當天還跑醫院,當然不可能準時回來呀!
話說,腸胃不適讓我的橫隔膜失調了,以後會不定時打起嗝來(名副其實的橫”
嗝”膜病?),大家別見怪呀~

「掛急診的原因,竟然是打嗝!」
聽起來好像是去急診室亂的,但我已經每分鐘10次的速度連續打嗝超過一天,還嗝到想吐又吐不出來了_OTZ
可能不是什麼重大疾病,值班醫生問完病狀後,就去忙其他事忙到忘了我的存在,到後來這點惱人的”小毛病”總共花了我兩個小時才得以爬出醫院大門。還花了六百九大洋。
前腳剛踏出醫院,就接到電話說剛才付的錢有問題,只好又折回去。一進去門口警衛就對著我姊大喊: 「你們沒付錢!」,原來繳費處的護士邊聽電話邊收我姐的錢,掛完電話後卻發現少一千塊,便認為我姊剛沒繳錢。就算是我們欠的好了,我們該付的是六百九,你們那邊少一千,這中間的差額是跑去哪了?自己沒點清楚還要亂怪罪,真是發神經!!

附記
1.說到發神經,便想到這暑假遇到的兩個奇女子(是奇怪的”奇”)。
等明天整理完有力氣再寫好了。

2.隔一個半月,回來發現朋友的日記已經翻了兩頁半,自己卻只有一則..(汗)
(明天開始倒回去寫好了,雖然都是些碎碎唸罷了XD|||)

2.還是看小螢幕比較輕鬆,也比較會想打字,我姊的螢幕比我肩膀還寬,壓迫感太大了=_=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