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夢到一個很有趣的夢。我是笑醒的XDD

夢裡面跟扮成由貴的Sさん(謎)一同到某便當工廠。

剛好遇到縣長視察。

對方正假仙地對生產線的員工,發表高論,「對對,作便當可不能臭著一張臉作,不然會不好吃。」、「也不能做得太油膩,對民眾的健康有害」。(偏偏我們剛入門要叫飯,就遇到垮著臉的員工。)

Sさん聞言,默默地從另一邊鑽進生產線的盡頭,

摸不著頭緒的我也只好忐忑不安地隨之在後。

就在某縣長即將走到產線盡頭時,Sさん拿刀切了片香腸,並用刀面拍打起那片香腸肉來。

霎時,我忽然明白一切了。

抽出一旁的刀,同Sさん一上一下地挾著肉片,有韻律地拍打著砧板。

就在某縣長呆若木雞地看著我們無厘頭的舉動時,

彷彿故意嚷嚷給某縣長聽似,我壞心眼地開口道:「這樣拍打,肉才不會太油膩對吧?姐姐~」(←好壞)

Sさん也神色自若地接道:「對呀,你看…還要不要加個五分水呀?」

聞言,連我也忍不住噗笑出來。

按著Sさん的肩膀,以笑到顫抖不已的聲音回答:

「加個五分水…你…是要作香腸湯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