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題......。

S是我認識的一個學長。馬是我...

平常就覺得聽他講話,都會扯很遠,只好一直確認他要講的事情。

今天的MSN也是。我只有累一個字。

因為這人看過我的小台eeepc,也知道我買了新的電腦。

所以我跟他講話的前提是我有兩台電腦。

()是我內心的O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さん!

 

妳的電腦是日文系統?

[]

 

恩恩

Sさん!

 

恩˙˙妳之前在車站東口那間買的!

Sさん!

 

你有中文windows的電腦麼

[]

 

我是在LABI買的 中文的有呀

Sさん!

 

中文系統?

[]

 

恩 中文系統

Sさん!

 

我不是指打中文輸入

[]

 

恩 我真的有 買日本電腦才有JW

Sさん!

 

整台電腦的介面,軟體全都是中文的 在台灣買來帶來日本的!!

[]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到底要問? 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我忍住的青筋)

Sさん!

 

中文的windows

Sさん!

 

妳不知道wondows?

[]

 

我知道(我都講JW,會不知道WINDOWS喔?) 但你問這要幹嗎?

Sさん!

 

我想用中文的系統登入一下台灣的網路銀行

Sさん!

 

我現在沒辦法登入網路銀行!!

Sさん!

 

我是過了很久還是沒辦法 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是系統的問題,所以想試用中文的登入看看

[]

 

雖然很想借你 但我剛把電腦搬到研究室

[]

 

家裡現在只有日文系統._.

Sさん!

 

恩˙˙˙不用借我拿走! (我希望他是開玩笑的,因為很難笑....)

Sさん!

 

讓我上網去登入看看就好

Sさん!

 

應該很快吧 5分鐘!  (就跟你說電腦不在我身邊拿到研究室,你是聽不懂人話喔?-_-#)

[]

 

對 讓我解釋一下 (好吧...耐著性子跟你解釋清楚)

Sさん!

 

?

[]

 

我的小台電腦是中文系統 一般電腦是日文系統

Sさん!

 

小台的是LABI買的?

[]

 

但下下禮拜有發表 所以我今天剛把小台電腦拿去研究室放

Sさん!

 

噢 大致了解了

[]

 

在回到家用大台的上網

Sさん!

 

LABI買的小台的自己重灌中文系統!! (錯!我小台是台灣買的,我何時說在日本買啦!?)

Sさん!

 

對吧˙˙˙˙˙

[]

 

小台的 因為是台灣牌所以請朋友買

[]

 

從台灣帶來的 所以有灌中文系統

Sさん!

 

LABI是山田電気?

Sさん!

 

該不會是台灣的ヤマダ!!:-O  (吼~~誰來告訴我台灣何時有山田啦!??只有燦坤吧!!)

[]

 

LABI算是山田電気(類似台灣燦坤的量販電器行)的旗艦店....

算是因應大都市需求的山田電器高級版

Sさん!

 

噢 我不知道台灣有LABIㄟ (沒有~沒有~我從頭到尾沒說台灣有LABI,

你哪隻眼睛看到的?最好去檢查一下視力....)

Sさん!

 

剛一聽到LABI就馬上反應=仙台西口那間LABI=日本的windows˙˙˙˙˙˙˙

[]

 

不對不對 台灣沒有山田也沒有LABI

Sさん!

 

你自己講LABI買的

[]

 

我現在的大台電腦在LABI買的

Sさん!

 

好複雜

[]

 

小台在台灣買的

Sさん!

 

剛妳講我是在LABI買的 中文的有呀

[]

 

我連著兩句回答你

Sさん!

 

前面那句話根後面那據 是指不同電腦!!!!

Sさん!

 

恩現在了解了

[]

 

恩恩

Sさん!

 

頭好痛! (我頭才痛..........咩.QTZ)

 

教訓:真的不要跟這人講MSN........有夠浪費時間的...

明明今天早點回來是要補眠的,完全沒補到Q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