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論文提交日 仙台也下了初雪

 

距離上一篇剛好一個月。

心境變化就是很大.....

 

我確定可以畢業了 呵呵-/////-

論文DEAD LINE脫出.....

最後一刻全研究室都擔心我的論文來不得及趕在截止時間交

我在列印時,還有三個人帶著著論文封面 打洞器 飛腿 衝進電腦教室

邊印邊打洞 最後交給飛腿衝到教務處提交

趕上最後一分鐘

回到研究室 還有老師 助教 學生列隊歡迎詢問狀況如何

我差點羞愧而死

 

事實證明 我真的太慢

其實到最後只是再修個表面而已 參考文獻排版 亞洲格式....

明明還有延長賽要打呀-_-

又修又補的 可能還要一個禮拜喔(希望年內可以搞定T_T.....)

 ----------------

PIECE OF WISH (擷取)

愛する人や友達が 勇気づけてくれるよ

 

所愛的人跟朋友 會為你打氣

 

そんな言葉 抱きしめながら

緊記著這些打氣話

 

だけど 最後の答えは 一人で見つけるのね

但 最終的答案啊 是靠自己一個人找到的

 

 

めぐり続く 明日のために

為了不斷到來的明天

 

 ----------------

現在部落格的背景音樂這歌真是好歌 夠符合我心境-W-

這一路真是多謝大家......

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可能走到畢業

平常沒作好事 也沒燒好香

受到大家如此對待真的很羞愧

大家真的太溫柔啦!我超愛你們的!

你們的幫忙我會一個個還的!等著吧!

 

總之先聽大家的話,乖乖去洗澡睡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