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吃了好吃的東西,先PO上來給大家看看。

X田牧場的豬排飯套餐,真的不錯吃。

 

Image235.jpg 

入門後整個眼前一亮,大樓設計得很漂亮。

店家在二樓。看起來漂亮,但進去要繞一下,不太好找。

這家店的豬排飯,算是我吃到現在最好吃又有變化的豬排飯。

Image237.jpg 

把豬肉當牛排煎完,包麵衣後再下去炸。(紅紅的部分是有帶血的部分)

所以肉感不油膩,很清爽。

其他的小菜,高麗菜也都很新鮮,吃得很順口不膩。

其他還有包唰唰鍋的菜肉的豬排飯。

Image238.jpg

算是想慶祝或犒賞自己時,不錯的選擇-W-

 

另外另外,有人做碗粿給我吃耶~耶耶>W<

不勞而獲的料理真是好吃!

Image239.jpg 

Image241.jpg

切得很像蛋糕,會以為是黑糕

但是是貨真價實的碗糕!

 

話說國賓兄的圍裙樣真是萌-V-

而且一直學蠟筆小新扭腰說:「幫我拉後面的拉鍊~」,整個刺中笑穴XDDD

(這是我偷拍來的,正面超可愛)

Image243.jpg

因為我買的是女生用圍裙,所以穿在男生身上看起來超可愛。(其實襯衫也是我買太大件,硬逼他穿的XD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